:::

一、 測驗時間:110.05.01(六)09201200

1.  報到時間:請於08:50-09:10至警衛室外空地報到並進行檢疫。

2.  請家長於中午1200至警衛室外空地接送孩子,若結束時間有所延誤,煩請家長耐心等候。

二、 注意事項:

1.  測驗時間0920開始,超過 920報到即不得入場。測驗過程約 2.5 小時,請孩子在家用完早餐再進入學校,以免施測過程中體力不支。

2.  測驗期間請全程保持安靜,除鑑定證和水壺,不得帶任何東西進入或離開考場,同時嚴禁攜帶各項電子產品(包含電子手錶)。

3.  請遵守試場規則,仔細聽從老師的指導與說明,沒聽清楚要立即反應,不是答得快或做得多就得高分,請不要背題目、不必與他人比較。

4.  為了孩子的健康,建議全程佩戴口罩以保護自己。測驗過程中若學生想休息、喝水、上廁所或出現身體不適症狀,請直接主動告知心評老師,我們會進行適當處置,同時這些作為不會影響成績評定。

5.  因每人答題速度不一,測驗完畢後若結束廣播未響起,請在教室耐心等候。

6.  所有學生都施測結束後,將由工作人員統一帶至警衛室大門等候家長接送。

7.  5/14()上午0900 於基隆市教育處及深美國小網站公告複選結果。

三、試場分配表暨配置圖請自行參閱附件檔案。

如有未竟事宜,請來電詢問:02-24654821#4041 資優組李組長。

:::

電話:02-24654821 · 傳真:02-24655161 · 地址:201010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98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深美國小資訊組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