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依據本市國小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。
二、入學年齡: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者
10392~10491日生。
三、本校學區:設籍孝忠、孝賢、孝德(與深澳國小共同學區)、新豐里(與八斗國小共同學區)之學童。
四、
為避免人多群聚,以利控制疫情傳播,新生「登記方式」如下:

()以「掛號」方式「郵寄報名」(郵遞區號:201010,地址:基隆信義區深美街198號,深美國小教務處「註冊組收」),並妥善保存掛號郵寄收據一個月。

()將文件放入信封,親送本校「警衛室」,拿取「家長收執聯」,並妥善保存收執聯一個月。

(本校為市府核定之學生人數總量管制學校,「不適用網路線上登記」。)

五、應繳資料:

()詳細記事之戶口名簿影本(不可為省略記事)

()學生基本資料單(附件)

()本土語文/新住民語文必選修課程調查

()其它身份證明(如中或低收證明、身障手冊),無則免附。

六、收件截止日:即日起至417(星期六),郵戳為憑。

請將相關文件掛號寄送,或在截止日之前上班時間送至本校,逾期、或資料缺漏則不予受理,請重視自身權益。

七、「收件名冊」將在419日公告於本校網站(https://smps.kl.edu.tw/)教務處/招生訊息,請逕自上網查詢。417日前完成掛號寄件,而查無學生姓名者,請家長持「郵寄收據」或親送件之「家長收執聯」、學生戶口名簿正本,於41920學校上班時間至教務處「註冊組」補件,逾時不予受理。

八、錄取名單將在426日公告於本校網站教務處/招生訊息,不個別寄發錄取通知,請逕自上網查詢。

九、未能錄取新生,設籍孝忠、孝賢里者依法將免遷戶籍「轉介」至鄰近學校就讀,辦理日期42728日。未錄取之新生,設籍孝德里者家長逕自向深澳國小報到,設籍新豐里者向八斗國小報到,本校將作後續追蹤。

十、若欲就讀它校、出國就學、因病欲申請緩讀或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等各種原因,而不登記報名本校者,請將「不登記報名回函」(隨入學通知單寄送)寄回本校,免於再通報強迫入學委員會,造成各位家長不必要之困擾。

十一、若已達入學年齡且設籍本校學區,但未收到入學通知單者,亦請依公告內容於登記截止日前至本校網站下載資料,填覆後依第四項說明辦理登記。

 

如有未盡事宜,請洽承辦人:教務處註冊組(2465-4821#11)

:::

電話:02-24654821 · 傳真:02-24655161 · 地址:201010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98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深美國小資訊組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