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為避免人多群聚,以利控制疫情傳播,今年新生「登記方式」變更:

即日起至417(郵戳為憑,務必請保留郵寄收據備查)請將相關文件掛號」寄送,或在截止日之前上班時間送至本校「警衛室」投入「新生登記專用信封投遞箱」,逾期、或資料缺漏則不予受理,請重視自身權益。

二、本校學區:設籍孝忠、孝賢、孝德(與深澳國小共同學區)、新豐(與八斗國小共同學區)之學童。

、應繳資料

()詳細記事戶口名簿影本(不可為省略記事

()學生基本資料單(列印附件填寫)

()入學通知(未收到者免附)

()身份證明(如中或低收證明、身障手冊)

()本土語文/新住民語文必選修課程調查

四、「收件名單」將於4月21日公告在本校網站(https://smps.kl.edu.tw/)之教務處/招生訊息;4月17日前完成寄件,姓名未列入名單者,請家長持郵寄收據(以此收據為憑)、學生戶口名簿正本至本校補件。

五、錄取名單將在427日公告於本校網站之教務處/招生訊息不個別寄發錄取通知,請逕自上網查詢。

六、設籍孝忠、孝賢里未能錄取之新生,依法將免遷戶籍「轉介」至鄰近學校就讀,請家長在42829日至本校辦理。

七、設籍孝德里未錄取之新生,請家長逕自向深澳國小報到,本校將作後續追蹤。

八、設籍新豐里未錄取之新生,請家長逕自向八斗國小報到,本校將作後續追蹤。

九、詳細登記入學資訊請詳閱附件。

十、作業時程

日期 作業內容
4月17日之前 掛號郵寄報名
4月21日 公告收件名單
4月21、22日 4月17日前完成寄件,姓名未列入收件名單者補件。
4月27日 公告錄取名單


:::

電話:02-24654821 · 傳真:02-24655161 · 地址:201010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98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深美國小資訊組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