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要開學囉!期待已久的開學日即將到來,跟親愛的老師和同學見面之前,我們先來確定一些防疫的事項,讓開學都可以安心來上學喔!

 

一、關於上學

開學後每天上午7:208:00會有兩個檢疫點,分別是前區警衛室和後區雨陽廣場,會幫忙小朋友量體溫,檢視學生健康狀況。有幾點事情請小朋友和家長配合

1.      請小朋友在這時間之內到校,不要在7:20之前到校,也不要遲到。

2.      小朋友進入學校就直接到檢疫點接受檢查,檢查通過會給你一個通關記號,沒有通關記號不能進教學區喔。

3.      小朋友當天體溫若超過37.5度請不要到校,如果到校測量後有發燒情形,會先行帶到健康中心休息,並即刻聯繫家人將小朋友帶回家休息。

4.      在疫情期間,為了減少生病抵抗力低弱的情形,有感冒、咳嗽、打噴嚏等感冒症狀都請一定要全日戴口罩。

5.      如果遲到了,請到警衛室完成量測再進教學區,避免直接進入。

二、在校防疫措施

1.      每日進教學區前手部以酒精消毒。

2.      每日兩次檢查學童體溫,密切注意學童身體狀況。

3.      每週至少兩次以稀釋100倍漂白水進行環境消毒。若學童有對漂白水有不良反應之病史,請預先告知導師。

4.      督導學生每日確實洗手,請學童攜帶手帕或毛布擦手

5.      暫停全校集會活動,減少傳染病感染機率。

6.      學生如果有上呼吸道症狀又沒有口罩,學校健康中心可以提供登記領取。

7.      學校目前體溫計、酒精、消毒水、肥皂、兒童口罩已準備妥當。

三、校園管理

1.      為管控學校人員進出,請家長上學、放學時間皆依規在路口接送,請勿進入學校。也請不要進入雨陽廣場等候。

2.      學生在校期間,每日上午七點至下午六點請勿進入本校活動。

3.      到校協助學生事務、洽公等事項請務必在警衛室完成檢疫並換證,並配戴口罩始能進入學校校園。

四、其他說明

1.      開學後,依規會對全體學生進行寒假相關檢疫資訊調查,請家長配合調查,協助學校了解學童寒假活動資訊,所得資訊會予以保密。

2.      學校開學後會針對相關防疫衛生知識進行宣導,提升學童防疫知能。

3.學校新開通APP推播通道,歡迎家長加入,隨時掌握學校最新訊息。使用方法如附件。

 

防疫不困難,養成健康習慣,大小病毒不來犯!

:::

電話:02-24654821 · 傳真:02-24655161 · 地址:201010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98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深美國小資訊組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