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依據本市109年度特殊教育計畫辦理。
二、為強化教師自我能量及班級經營工作效率,提升學生家長特教知能,學習陪伴、正向引導及管教技巧,以協助孩子提升自我覺察與行為塑造,並且增進教師與家長對特殊教育學生之了解、接納與融合。
三、研習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講題: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!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。
(二)講師:本市長樂國小沈雅琪老師
(三)時間:109年3月7日(六)上午9時至12時。
(四)地點:本市文化中心第一會議室。
(五)對象:本市普通班暨特教班教師及學生家長。
(六)報名方式:請至全國特教資訊網(https://special.moe.gov.tw/index.php)報名系統完成網路線上報名(路徑:研習報名/縣市特教研習/開啟查詢/關鍵字搜尋基隆市109年度特殊教育親職知能研習)。
四、防疫期間請留意自身身體狀況,做好個人手部及呼吸道衛生,咳嗽請佩戴口罩,並且於研習當天配合現場防疫管制,另有赴中港澳的參與人員,請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,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休息14天。  

:::

電話:02-24654821 · 傳真:02-24655161 · 地址:201010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98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深美國小資訊組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