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  因新型冠狀病毒全球疫情尚未明朗,為完全有效控制疫情,避免學童開學可能群聚感染造成家長憂心,教育部於今日(2)日下午宣布,高中以下學生寒假延長至225日開學,原定215日補課取消,暑假延後至715日放假。

   本校遵照中央指揮中心防疫及延後開學措施,225日前校園暫停開放,將進行校園消毒作業,非必要請學生及家長不要到校活動,以確保疫情控制。

   本校從下週起所有學生活動皆全面取消。

   包含幼兒園課後留園、團隊寒訓(田徑隊、籃球隊、扯鈴隊、游泳隊)、返校打掃(602班、603班、604班、605)、攜手班、文化大學營隊、圖書館也暫停開放。

     因應疫情影響延後開學,以及取消部分活動及營隊造成家長不便望請見諒,延長假期可以充分確保疫情得到完全控制,俟情況更為明朗後開學,學童活動較不受限,也更能放心學習,學習品質也更能得到保障,希望家長可以體諒並配合。

     新學期將於714日舉辦休業式,109學年度的暑假將於715日放假至829日,「延長寒假、縮短暑假」按照「各級學校學生學年學期假期辦法」辦理。教育部也提醒,未滿12歲以下的學童若需要家長照顧,自211日至224日止,受僱家長有其中1人可依法請防疫照顧假,雇主必須准假。

:::

電話:02-24654821 · 傳真:02-24655161 · 地址:201010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98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深美國小資訊組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