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各位家長及同學

  新春愉快

  因近日疫情敏感,為了解學生健康情形,老師將會跟您聯繫,或請家長或小朋友主動跟老師聯繫,回報學生近日健康情形。

    如果學生健康無虞,請讓老師知道一下,也可以順便跟老師拜年,祝老師新春愉快。

    如果學生身體微恙,也讓老師關心一下。

    如果有符合下面情形需要在家自我健康監控管理,則要請你跟老師回報管理到哪天,休息期間不會計算缺席喔。

 以上資訊都會保密,請家長或同學在26日前協助老師了解同學近況。讓學校防疫工作盡量做到最好。

 

哪些情形需要在家休息呢?

一、如有由中港澳入境之學生及教職員工(由港澳轉機入境者亦同),請其於入境後起14日內在家休息,避免到校上課上班。

二、自中港澳入境的學生,配合實施14天在家休息者,無需核予假別,且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
三、為避免疫情擴散,如有發燒或不適症狀,都應儘速就醫,並在家休息。

四、可以參考附件,或是打疫情諮詢專線1922

 

   寒假期間,學校資源中心仍然開放,參加攜手班、文大營隊、寒訓團隊、返校打掃都正常進行,但是要請到校的同學依規配戴口罩和量體溫喔。

:::

電話:02-24654821 · 傳真:02-24655161 · 地址:201010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98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深美國小資訊組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