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本次夏日島嶼探險隊的核心理念為「古蹟就是我們的教室」,結合在地文化場域及各學科領域,透過在「現地」
(on site learning)學習的機會,使學生自然地透過課程認識在地環境,並增進在地文化交流。


二、營隊資訊:
(一)營隊日期:108年8月19至108年8月23日,為期五天四夜,需過夜
(二)營隊地點:連江縣南竿鄉、北竿鄉。
(三)參加對象:台灣本島升小六至升國一學生,預計招收10名學員(另有10位名額提供給馬祖在地學生)。
(四)合辦單位:連江縣政府文化處、馬祖戰地文化遺產學會及原典創思規劃顧問有限公司。


三、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。


四、聯絡人:江小姐,電話(03)5715131分機72827。

:::

電話:02-24654821 · 傳真:02-24655161 · 地址:201010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98號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深美國小資訊組

返回頁首